林叶茜.

平时更德拉科文和一些乱七八糟的小东西~

(德拉科x你)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⑤

私设:你是夏洛特.兰特林斯,一个纯血,不算28家族,不过是一个神秘的家族,你和他是青梅竹马(你妈妈是东方的)


(这一篇没有以上那些,但是你的名字是一样的,是纯血,不是青梅竹马,不是一个神秘的家族,一个普普通通的纯血,妈妈也不是中国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你最近都不想理德拉科了,事情是这样的:




“要考试…要小测…要被人骂…啊啊啊啊啊啊……烦!!”



你在公共休息室和你的朋友潘西在诉苦,不过确实,最近也快要考试了,教授们布置了一大堆的作业,你写也写不过来





被人骂嘛…是因为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




阿斯托利亚是和你在二年级的时候认识的最好朋友,她比你小一岁




你一直和她的关系不错,但她一直和她们那个年龄的男孩玩,你也在三年级时交了新朋友后就很少玩了




在四年级时你们的关系彻底崩溃,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因为妒忌你和德拉科,就一直在背后说你的风凉话




所以就有了你说的话




你一直都认为阿斯托利亚不会理你和德拉科,但你错了




其实你最担心阿斯托利亚有一天会“拐走”德拉科,而你的担心却在快要考试的前一周发生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那一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你还没完全清醒的从宿舍的楼梯下走下来




你看了看手上的手表,上面显示现在是早上9点




由于是周六的缘故,你打算再去睡一觉




但是当你正想回头的时候你却听到了一个让你讨厌的声音




那就是阿斯托利亚的声音




你不只听见了你还看见阿斯托利亚离德拉科的距离靠近




你一向不喜欢德拉科离别人那么近,只是你没有表达出来而已



你本来以为没什么大不了,所以你又回到宿舍上睡觉了,毕竟德拉科做的事情天天都在让你生气,不是吗?




但是阿斯托利亚没过几天又开始了




这是在你们上完黑魔法防御走出来的一瞬间



你看见阿斯托利亚正在门口等着德拉科




由于你们的年级不同,他们是比你们先下课的早的




你本来以为德拉科不会回应,但是,你又错了,他回应了,还任意让阿斯托利亚拉着他的手




你的心形象一直炸了毛的猫,气到心都要爆出来了,但是你还是告诉自己,德拉科并不在乎




……真的不在乎吗?…




经过你连续两天的观察,你看见德拉科和阿斯托利亚的交集越来越多




你知道曾经在斯莱特里有一则谣言




"德拉科暗恋过阿斯托利亚"




……………




这个可以来判断一下,判断后就知道,这也是情有可原的




第一,阿斯托利亚长得又美,家境又好,也是个学霸,身材也好



第二,阿斯托利亚在老师眼里是能干的小帮手,同学眼里美丽大方的人




再看看你




干啥啥不行,平时大大咧咧,有时像个女孩一样,但有时好像个男人婆一样




长得一般般,身材也一般,脾气不好




老师眼中的中等学生,同学眼中的暴躁脾气





这不形成的鲜明的对比吗?



…………



你曾经也想过很多很多,但是你总会告诉自己这是假的




可是这能吗?



这不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直到快考试的前三天,让你心碎



事情是在魔药课下课后发生的:





本来在魔药课上这节课算会着你开高高兴兴的走出来




你身边跟着德拉科,因为他今天答应过你,要陪你好好玩一天




但是他就跟你说




“阿斯托利亚在大堂等我,我得先过去了,待会儿再陪你”




“抱歉”




你看着他,有种深深的失落感




你知道这不是一句抱歉能解决的




他是真的伤到你的心了…





“德拉科…你什么时候才能不拒绝我?…”





说完后你头也不回的走了…




但是事情还没有结束




下午的时候,你正在公共休息室里面看书




突然你目光瞥见公共休息室的门口有两个人搀扶着进来




你仔细看了看




…那不是阿斯托利亚和德拉科吗?




你看见娇弱的小女孩正在被帅气的男孩扶着,一瘸一拐的走向你这边的沙发上





小女孩的口中还一直念叨着好痛好痛





女孩的膝盖好像受伤了,膝盖周围全是红色的血





旁边的男孩子一边安慰着一边给他找药





…呵呵…真是上帝支持的一对…




在那刻你的心彻底破碎了,你默默看着他们两个人,心里有1万种不能说出来的苦





但是更加苦的是你貌似看到德拉科也看到了你,但是他只是目光瞥了一下你,不是完全直视你




那一刻,你知道





不属于你的,永远无法得到,就像德拉科一样





你扔下书本,小声抽泣的跑开了





你回到寝室后,你下定决心不再喜欢德拉科了




…………




天不助我也,在某一节魔药课上,你又双叒叕因为课堂上讲话而被教授留下来刷锅,而你讲话的对象真的是德拉科





“我真的只是问问你这个怎么做而已”




你无奈的看着生气的德拉科,本来不想和他说话的你又迫不得已和他说话





“那你为什么不找别人?…”





德拉科恼火的看着你




你没有回答他的话,这能有什么理由?当然是一个差生在向好学生请教,你完全当时说的时候,一点坏心思也没有





你转过头去拿起了甘锅和刷子,开始刷锅,德拉科则抱怨着在你身后刷试管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和我待在一起的话,那请你走吧,我一个人能搞定”





你知道他从来不会因为一点点小事而被罚,你也知道当时他的心情是有多么的复杂,而且更加的你也不喜欢面对德拉科





“你这话什么意思?”





德拉科没有回过头看你,对只是生气的和你说了一句






“哪有什么意思?我再说一遍,要么你走,要么我走,我知道你的心情”





你放一下你正在刷的锅,朝正的方向对着他



但是你看他不动于中




“我再说一遍,你走还是我走?”





“你就那么想让我走吗?…”





 你看着他,他的眼神充满了迷茫,你并不想搭理他,于是你默默的把剩下的甘锅冲洗完后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他一个人站在那




……………


一一一一一我也是有底线的一一一一

 最近快考试了,所以没有更新,这个也是我按照现在我面临的情况

文中的阿斯托利亚在现实生活中最讨厌的一个人,同级,但是因为原著中阿斯托利亚是比德拉科少一年的,所以就只能这样设定了

(实在想不到有哪个人能代替了,如果喜欢阿斯托利亚的人请别骂,毕竟之前的都是写的是,潘西是我的好朋友,所以如果突然间搞成她是我的情敌,都会感觉有点不适合)

还是那句话,因为是现实生活的,所以请不要模仿!!


评论(4)

热度(12)